神韻展示的美與祥和觸動觀眾身心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亞特蘭大的三天四場演出讓人們了解到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那種人與自然,天人合一,美麗與祥和的展示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

卡皮•麥考平女士曾是演員和模特:「今天對我來說不僅是文化的體驗,也是一種精神的體驗。我發現自己坐在場中很放鬆。晚會既驚心動魄,而又使我平靜。」

莫申吉安夫婦是退休軍官和教師,他們被神韻演出深深觸動,含著眼淚與記者暢談他們的感受。

凱蒂:「我知道他們超越自己的情感。表演來自於演員們的內心。美麗而溫暖、關愛與祥和,這就是我的感受,還有平和。他們希望和平、安寧,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平和與安寧。」

凱蒂的先生理查德說:「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所有的一切結合的非常完美,並傳遞一個極大的信息。」

凱蒂從神韻晚會中體會到了天人合一,祥和與美好的超凡意境。無論是花朵還是陽光讓她看到人與自然的和平共處,一切是如此美好。

「當我看到的花朵,與自然的聯繫,人從天幕上飛下來,又再飛回去,彩虹、歌舞昇平,這是我最喜歡的。整個晚會讓我印象深刻。但是這部分對我觸動最深,是的,美麗和平,與自然的聯繫,他們如何關愛一切,花、彩虹、太陽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