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演繹 城管跳「斧頭幫」舞爆笑瘋傳(視頻)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近日,一段安徽城管模仿上海灘「斧頭幫」的舞蹈表演視頻在網路上迅速躥紅,引發大量網友圍觀熱議。網友不僅批評其雷人尺度大,更認為,斧頭黑幫舞就是中國城管的真實演繹。

據《搜狐新聞》的報導,這段舞蹈視頻是在安徽合肥高新區城管局2011年度總結表彰會上現場拍攝的。舞蹈一開場便是7位黑衣男女手拿斧頭的背影,隨著音樂,幾人便揮舞著斧頭開始跳動。就在音樂進行到1分鐘時,7名黑衣人便分為兩隊,高舉著斧頭喊著口號,同時另一名黑衣人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一名黑衣男子趕緊上前替其點煙,但他沒吸兩口便將其摁熄在另一名男子的手中,還十分囂張地大喊「還有誰」。誰知這一聲吆喝引起公憤,眾人將其放倒便是一陣亂砍。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整段表演完全是標準的黑幫電影橋段,由城管人員來演繹真是別有意味,很難不讓人浮想聯翩。

更意外的是,隨著這段舞蹈結束,黑衣人們搖身一變,不知從哪裡找到了大蔥,跳起了網上頗紅的甩蔥舞。就在眾人歡呼不已的時候,幾名男子的舉動更讓大家驚訝,他們脫去外衣,赤裸著上身,下身則穿著顏色各異的「草裙」,跳起惹火的草裙舞。而在最後,配合著宋丹丹的經典小品「下蛋公雞」的音樂,領舞「下」了一個「雞蛋」,頓時引爆全場。


據悉,舞蹈表演者是高新區城管局蜀麓中隊的全體隊員,連隊長都親自披掛上陣。 這段視頻傳上網路後,被網友瘋狂轉發,使這個城管中隊幾乎在一夜之間迅速躥紅。一些網友覺得很搞笑,同時也有很多人質疑不斷,直言這樣的舞蹈內容低俗,表演尺度太大,很雷人。更有網友戲稱這是城管形象的真實演繹。

「網友wmywmy1960」表示:「群魔亂舞,城管斧頭幫,拿什麼不好,非拿斧頭當黑幫」。

「好男005」揶揄說:「合肥城管高舉斧頭喊口號跳舞走紅網路,給我5000城管斧頭幫,一舉剷除南海違法建築。如果在加上500紅二代,500官二代,500富二代,500明星,那是絕對可以掃平強佔我國領土的那些國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西城馬雲」:「合肥市高新區城管斧頭幫舞 哈符合城管形象丫」!

「物雨水森」:「牛、合法灰社會」。

一位昌甯網友更是毫不客氣斥問:「黑十字會,地溝油產業協會,鐵道老鼠會,乳業標準制定委員會,城管斧頭幫,拆遷辦產業集團,下一個淪陷會是哪裡」?

面對大量質疑,高新區城管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做出回應,稱尺度可能確實有些大,但主要是為了好玩,並且對去年的節目有些超越,而且當時主要是用於內部年會,沒想到會在網路上引發這樣的影響。

對此辯解,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城管的霸道由來已久,並諷刺道:「藝術果然來源於生活!城管就是斧頭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