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英推iPad版 行動學習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深耕國內英語教學領域50年的「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因應電子數位學習潮流,將在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推出第1本iPad英語教學電子雜誌,開放民眾在書展現場體驗。

iPad的出現,改變民眾的閱讀習慣,而「空中英語教室」正值國內iPad使用人口將突破50萬,預計2月1日到6日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推出第1本互動版iPad英語教學電子雜誌,2月4日將開放24小時限時免費下載2月號「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和「彭蒙惠英語Advanced」iPad版。

空中英語教室副總經理蔡介士表示,趨勢帶動學習型態轉變,數位時代「輕」學習趨勢正發酵,代表數位英語學習已朝行動化發展。

「空中英語教室」將針對目前以平板電腦學習的人口為多的25歲至45歲職場人口為主,其中又以經理人為多數,上班族可在互動情境下,藉由講解與自訂學習模組學習英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