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教授:神韻是頂尖級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2012年1月26-2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連續上演了5天。週末時,劇院裡高朋滿座、場面熱烈。美術教授、劇院常客稱讚神韻是頂尖級演出;銀行家表示不願讓演出結束;而市長執行助理連續五年觀看神韻。請看本臺記者從底特律發來的報導。

美術教授邦妮•喬布女士認為沒有任何演出能夠與神韻媲美:「我認為演出具有非凡之美。我一直都想來看這個演出。我覺得演出服飾非常美麗,當然還有所有的藝術價值和精神之美,你可以感受到其精神層面的內涵。舞蹈編排的也很美。每個舞蹈的主題都非常完美地展現出來。(這是)頂尖級演出。我們觀看歌劇院的每個首場演出。我們買了季度門票,所以我們觀看所有的演出。神韻是頂尖級演出。」

前銀行家謝芢•潘女士由衷地喜愛神韻:「神韻給我帶來的喜悅無以復加。音樂優美。服飾,無論是誰設計的,真是美妙無窮。技術方面,演員能夠自由進出天幕的技術,絕對妙極。我將毫無保留地推薦神韻。我甚至不願讓演出結束。」

底特律市市長執行助理狄恩•威廉姆斯先生是第五年觀看神韻演出,他從中體悟到人生的意義:「我們在人間並不孤獨。我們必須學習、探知我們是從何而來?了解我們是誰?這樣才能明白我們將去何處,並給予報答。」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