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芭蕾演員:神韻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演出高潮迭起,亞特蘭大芭蕾舞團的著名芭蕾演員斯塔西•絲利希特看完演出之後深有感觸,來分享她的感受。

斯塔西是亞特蘭大芭蕾舞團的著名芭蕾舞主演,她在舞蹈屆已23年了。雖然她第一次看神韻,神韻還是觸動了她的身心。「非常感謝神韻觸動我心靈」。

斯塔西從專業角度她極為欣賞演員的深厚功力。她分享說「舞蹈的強度,我覺得強度和柔韌度平衡的處理。你能感到情感、喜劇等一切因素的融入都處理得很好」。

在談到神韻給她的感受時,她說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精神力量和給人的鼓舞。

「我不得不說,今晚看完神韻,讓我得到難以置信的鼓舞。她絕對是驚人的,非常鼓舞人心。」

朱麗葉作為大學的聲樂老師,她喜愛女高音的演唱,「我非常喜歡女高音,她太棒了!她的音質非常好,有時,我們不得不在演唱結束前就激動地鼓起掌來。」

泰瑞•甘博爾是一位教堂歌手,她非常喜愛神韻,並感謝神韻把真正的中國帶給觀眾,她體會到:「神韻展現了中國的信仰,文化和一切,而所有這些都是讓人類走到一起,彼此互相關愛,和諧地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新唐人記者陳靜、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