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入聖境 亞特蘭大社團齊讚「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熱烈鼓掌,許多主流社會專業人士十幾人結伴而來,專程欣賞正統中華文化的「世界第一秀」。

亞特蘭大最後一天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各行各業的人士;在喬治亞交響樂隊拉小提琴的林•弗萊特是位稅務會計師,她非常激賞神韻樂團的演奏。「我喜歡神韻的音樂,絕對出色。看到如此實力雄厚的樂團太好了,小提琴的演奏也很多。」

她認為神韻表現的中國與她看到的不同,神韻表現的中國如此美麗,傳遞的資訊也意義非凡。

「我覺得我必須要深入思考一下,因為它傳遞了一個強大的信息,我過去真的沒有想過,但是非常,非常有意義。」

Amenda和她的好朋友12人結伴看神韻。演出結束時,朋友們興奮地喊「我愛神韻」。

在採訪期間,一個神韻的超級粉絲跳進鏡頭,說他已第5次看神韻,從他開始看到今年從未間斷。

麵包店老闆埃里克•納吉:「我喜歡神韻,我每年都來,從未間斷。」

亞特蘭大當地的一個扶輪社組團前來觀賞神韻最後一天的演出。他們中有律師、醫生、企業家、投資家,也有退伍軍官等。他們愛神韻中表現的傳統和美好,在結束採訪時,大家相約齊聲讚神韻,相約明年再來。

「杜魯斯扶輪社熱愛神韻!」

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