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召妓瘡疤 美主播惹火參議員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班菲德在昨天的晨間節目Early Start上挑起戰火,針對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角逐總統寶座,揭路易斯安那州聯邦參議員維特的瘡疤,質問他過去召妓問題。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維特(David Vitter)上節目談論共和黨初選時,班菲德(Ashleigh Banfield)突然警告他,話題會變得有點危險。

班菲德說:「我現在要轉移話題。我知道你是專業的政治人物,上了很多電視節目,我知道你今天跟我一起上電視,已經明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要我開口也很奇怪,不過我就繼續問,我想你知道我要問什麼。」

維特說:「我不知道,不過繼續說吧。」

班菲德問下去,在提到金里奇(Newt Gingrich)過去的多采多姿不忠問題後,班菲德指出維特在2007年承認與妓女瞎混後,整個職涯都「飽受攻擊」。不過,維特在2010年爭取連任卻輕鬆擊敗民主黨對手。班菲德問他,「對一個有些沉重包袱的政治人物來說,想要選上會是什麼感覺?」

看起來有點驚訝的維特回答稱「班菲德,好消息是,在美國,不是由CNN決定,而是由美國人民決定,由選民決定。」

班菲德乘勝追擊,提及維特自己說過曾犯下「重罪」。她說,她會提出這個問題,「不是因為CNN可以影響選民投票,而是因為我們可以參考你的意見,包括那件事,那件有點難以勇於承認的事,就像金里奇必須承認曾做出難以啟齒的事,讓選民可以做出判斷。」

這有點惹毛維特。他說:「我覺得你是在私下與金恩(John King)較量,不過沒關係,儘管繼續下去!」。維特指的是班菲德的CNN同事金恩,拿婚姻不忠問題質問金里奇卻吃癟。

班菲德反擊表示:「先生,我沒有在跟誰比。我是在要你對你所做過的事負責。」(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