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青澀照 昔日青春無敵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近日,美國雜誌《大西洋》曝光了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年輕時的照片,今天或老氣橫秋,或成熟穩健的參選人,原來當年都是帥哥美女哦。大家來看看,還認識他們嗎?

首先看看今天的“領頭羊”羅姆尼,他當年可謂多才多藝,興趣廣泛。他擅長越野比賽和曲棍球,參加過很多俱樂部和團體,做過校友委員會主席,學校“年鑑”的助理編輯,還能在合唱團亮一嗓子。

而金里奇從小就是一副老成持重的樣子。雖然戴著嚴肅的大眼鏡,他可不是個書獃子。他擅長足球,辯論,參加過戲劇協會,得過“當今時事獎”。別人對他的評價是“最具智慧”。難怪金里奇今年一度成為共和黨的“黑馬”。咦,他的眼鏡哪去了?

看看桑託洛姆年輕的照片,跟他今天“毛衣背心”的競選形象相差甚遠。 誇張的鬢角,花襯衫,都帶著70時代的氣息。當年看這個腼腆的小夥子,能猜到他今天的雄心壯志嗎?

還有退出選舉的米歇爾•巴赫曼,她當年當過拉拉隊長。真是女大十八變,今天越發優雅美麗。巴赫曼很有藝術細胞,參加過合唱團和戲劇社團 。如果不是從政,說不定也能在演藝界一展身手。

中國人說“七歲看到老”,這些今天馳騁政壇的政治家,我們能從他們小時候照片上,看出今天的成就嗎?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