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逛書展 順道購書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2012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會後馬總統在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王榮文陪同下逛書展,並購買「無敵」、「時光電影院」、「南京安魂曲」等書。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起至6日在台北世貿1、2、3館舉行,馬總統今天出席上午的開幕典禮。

典禮結束後,馬總統在王榮文陪同下逛書展,分別在各出版社購買書籍,包括大塊出版社的「無敵」(Doris K. Goodwin著)、「時光電影院」(幾米著)以及蔡志忠的漫畫套書。

在時報出版社則購買「只剩一個角落的繁華」(陳文茜著)、「南京安魂曲」(哈金著)、「大災變:你必須面對的全球失序真相」(林中斌著)、以及劉炯朗的兩本作品「下課後的奇幻補習班」、「國文課沒教的事」。

最後在遠流出版社,馬總統買了才上市的「遠流金庸機二代」及書展大獎得獎書「流轉家族:泰雅公主媽媽、日本警察爸爸和我的故事」。

結束購書之旅後,馬總統則到書展今年的亮點區「綠色主題館」,同時也為今年書展的開幕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