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風靡日僑胞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日專電)中華民國春節文化訪問團在東京盛大演出,號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以兩襲性感裝扮登場,讓全場僑胞既興奮又開心。

由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帶隊的春節文化訪問團,昨晚在第一站東京淺草公會堂起跑,他致詞表示,去年日本大地震,所以今年特別把東京放在規畫行程內,希望好好慰勞日本的僑胞

主辦單位執行委員長羅王明珠上台致詞時也表示,感謝僑務委員會的安排,讓她在現場見到許多老朋友很開心。

駐日代表馮寄台也特地到場為訪問團加油打氣。

資深秀場歌手向娃以白色性感禮服出場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揭開序幕,還用搞笑日語跟觀眾問候,她解釋,日語是跟剛到日本留學的女兒惡補的。

向娃一連串演唱「愛你一萬年」、「月亮代表我的心」、「往事只能回味」等多首讓僑胞回味無窮的經典老歌,及鄧麗君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我只在乎你」。

實力派歌手李麗芬、林曉培也分別獻唱拿手歌曲,訪問團還帶來魔術等節目,壓軸的「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一出場,更是讓現場僑胞情緒進入最高點。

陳美鳳以曲線畢露的緊身銀色禮服出場,一口氣演唱了「愛神」、「流水年華」、「真情」等讓僑胞回味的老歌,台下不少思鄉的觀眾都跟著哼唱。

陳美鳳和向娃與主持人一搭一唱,幽默搞笑的對話展現秀場表演的實力,讓僑胞既開心又陶醉,最後全體演出人員合唱台語歌曲「期待再相會」圓滿結束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