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竊看電郵 英警偵辦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國會議員華森(Tom Watson)今天表示,警方正就竊看電郵指控,調查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旗下「泰晤士報」(Times of London)。

華森說,警方證實他們正就竊看電郵一事,調查泰晤士報。工黨議員華森曾協助揭露小報的電話竊聽情事。

調查英國媒體職業道德的人員風聞,泰晤士報1名記者竊看部落客的電子郵件,這名部落客正好是警察。

華森透露,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向他證實,泰晤士報受到調查。泰晤士是媒體大亨梅鐸的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旗下事業。

華森在推特上表示:「倫敦都會區警察局向我證實,他們就竊看電子郵件一事,調查梅鐸旗下泰晤士報。」

隸屬新聞國際公司旗下的「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被控竊聽1名失蹤少女的語音信箱,少女並在之後遭到殺害,此事引發公眾抗議後,世界新聞報被迫在去年7月吹熄燈號。(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