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出軌 情人就在失事郵輪上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中央社羅馬2日法新電)義大利報章今天報導,在歌詩達協和號郵輪失事時身在船上的現年25歲摩爾多瓦籍金髮舞者塞蒙坦告訴檢方,她是船長的「情人」和「貴賓」。

義大利時報」(La Stampa)引述塞蒙坦(Domnica Cemortan)告訴郵輪失事案調查人員的話說:「是的,這是真的,我是船長薛提諾(Francesco Schettino)的情人。」塞蒙坦同時具有摩爾多瓦和羅馬尼亞國籍。

現年52歲的薛提諾已婚,育有1個女兒。塞蒙坦在先前接受訪問時,否認傳言所說,她是薛提諾的情人。當時她說,薛提諾是個忠實愛家的男人,因為薛提諾向她出示了女兒的照片。

媒體並引述塞蒙坦的話說,當這艘豪華郵輪元月13日在托斯卡尼(Tuscany)吉格里奧島(Giglio)外海觸礁時,她正在船橋上。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因此翻覆,船上4229人中有32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