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女友還捅3刀 菲警捕陸男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日專電)1名旅菲中國大陸籍男子開車撞倒女友、下車捅了3刀,再開車將她輾死,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經過近3個星期的追查,今天終於把這名狠心男子逮捕到案。

1月14日清晨4時30分左右,晨跑民眾在菲律賓中央銀行旁的小徑發現一具女屍,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查出這名女子是24歲的中國大陸籍趙春蘭(音譯)。

透過中央銀行的監視器看到,1名貌似華人的男子與她爭執後,憤然開車把她撞倒,然後又下車持刀捅了她3下,再上車將她輾過後逃逸。

現年36歲的楊國松(音譯),同樣是中國大陸籍,今晨4時被警方登門逮捕。

菲國媒體早前報導死者及兇手疑是韓國人,兇嫌不知犯案現場附近有監視器,自以為已經脫身。

警方發現,楊嫌犯案當時,汽車上掛著竊來的車牌,顯示楊嫌早有預謀。

楊嫌向警方供稱,他欠趙女130萬披索(約新台幣90萬1280元),趙女威脅說不還錢將找人殺他,由於擔心自己遇害,於是先下手為強。

馬尼拉僑界人士對於楊嫌的冷血辣手感到心寒。

警方還查出,楊嫌涉嫌在數棟公寓盜竊,目前正面臨數宗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