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演出藝術家讚賞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於2月3日晚間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拉開帷幕,當地的多位藝術家觀賞後讚賞不已。

視覺藝術家戴安娜和她的畫家丈夫馬丁觀看了演出,很受啟發。

視覺藝術家夫婦馬丁, 黛安娜 :「難以置信!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太令人震撼!神韻晚會對我太有啟發了!」

畫家馬丁:「無法用語言表達!發人深省!做為藝術家,我建議每個人都必須去看。」

前芭蕾舞蹈演員克丽斯塔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蹈。

「演出非常有意思,色彩絢麗,生動活潑還很幽默,真沒有想到。 特別的幽默。演員非常優秀。」

來自墨西哥的攝影師陶醉在神韻帯來的藝術享受中。

攝影師卡洛斯:「我叫卡洛斯,我是一位攝影師,我非常喜歡今天的演出,豐富多彩和我們很不一樣,我是墨西哥人,我太喜歡了。」

結束語:神韻所呈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感動了藝術家們,並且願意推薦給他們自己的朋友們。

卡洛斯:「我會強力推薦,中國的文化歷史音樂博大精深太令人神往。」

戴安娜:「去看吧!」

馬丁:「一定要去看!」

戴安娜:「你不會失望的。」

馬丁:「是的,絕對值得一看。」

Krista:「物有所值。」

新唐人記者李薇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