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馬侃呼籲敘總統阿薩德下臺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星期六(2月4日)美國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呼籲國際社會應儘快推動有關方案以解決敘利亞(Syria)議題。他還呼籲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儘快下臺。

歐洲和阿拉伯國家擬定了一份草案,支持阿拉伯聯盟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下臺的呼籲。星期六,聯合國安理會舉行會議討論這一草案。

雖然安理會已經應該對這一草案表決,但由於俄國的反對而遭到阻滯。

在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美國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呼籲國際社會應重視敘利亞議題,他說:「四個月前中國和俄羅斯否決安理會的決議,在此之後,敘利亞(Syria)的死亡人數已經倍增至多達5000人。在此之上,昨天在霍姆斯又發生了政府軍攻擊平民的重大事件。在這種嚴峻的情勢下,安理會的支持就更顯迫切,我認為現在就應該支持阿拉伯聯盟與敘利亞人民,要求阿薩德(Assad)下臺,停止殺害人民。」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