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城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人的美麗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為俄亥俄和肯塔基兩州的居民呈獻了一場中國傳統文化的盛宴,觀眾們在讚賞神韻藝術家們超凡技藝同時,還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真正看到了中國人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

觀衆羅莎琳德•西絲特敦克:「我很喜歡這個演出,非常漂亮,編舞超凡脫俗,顏色明亮絢麗,真漂亮!用語言無法描述她多美麗。」

皮膚科醫生吉姆夫婦和化學家維克多非常喜歡天幕中人物和舞臺上演員互動的效果。

皮膚科醫生吉姆•諾德隆德:「這是一個聰明的主意,在天幕上的人物出來(到舞臺上),回到天幕裡去,(構思)非常聰明非常具有藝術性。」

化學家維克多•利維:「舞蹈真了不起,我喜歡這樣的場景:人們飛升到天堂,和(從天堂)回到舞臺上,確實非常棒!」

退休會計忒瑞莎表示神韻讓人們看到了中國人的美麗。

忒瑞莎•優耳:「我的臉頰都笑木了!我想大多數人還不知道中國人民是多麼的優秀,我們(對中國文化)的認識還是共產時代的(印象),(在看演出前)我們還沒有意識到中國人民的真正的美麗。」

護士斯蒂芬讚賞神韻把優秀的文化與世界分享。

護士斯蒂芬•邁克科饒瑞:「(神韻)這是中國文化,這是我們所珍惜的,(神韻)這是我們想向世界展示的,(神韻傳遞的是)我們想與你們共享。」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