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水平和精神內涵打動觀眾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3日星期五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上演了2012年首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每一場景都是一個完整的藝術品,其美麗將人帶入了另一個夢幻般的世界和紀元﹔神韻傳遞的真相將世上的人聯繫在一起,其內涵超越了物質世界的範圍。

某國際化妝品集團分公司老闆科布夫人和丈夫認為神韻的藝術之美把人帶入了另一個世界和紀元。

科布•貝蒂夫人:「每一個場景都不一樣。藝術性很強。任何喜歡藝術的人都要來看神韻。神韻的每一場景都像一個完整的藝術品。這臺演出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如同夢幻一般。」

托尼•科布先生:「(神韻)將你帶到另一個時代,另一個紀元。」

維多利亞•吾爾森醫生認為神韻傳遞的真相非常重要。

維多利亞•吾爾森醫生:「我覺得演出精彩、美麗、振奮。我一遍又一遍地聽到、看到、感受到的信息是真相的重要性。我喜歡思考甚麼是真相,而真相又如何從根本上把世界上的我們聯繫在一起。對於我來說,這意味著我屬於某種更加龐大的,不僅僅是人類,不僅僅是世界,而是超越物質世界範圍的。」

勞森•吾爾森醫生表示明年還要再看神韻演出。

勞森•吾爾森:「我喜歡(天幕的)畫面,天幕畫面與舞蹈演員的互動。我都驚呆了。我願意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