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東方古老價值 西方讚譽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猶他州公園市演出以前,這裡的人們對於中國這個古老的東方文化,所知不多。而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價值觀,給這裡的西方觀眾帶來了深深的震撼。請看來自猶他州的報導。

電腦項目主管Matthew Smith:「奇妙,讓我的靈魂深處都震撼,這是我能描述出來的。舞蹈盡善盡美。」

觀眾Pat Hansenhunt:「演出讓我感到這個世界還有希望。這是演出帶給我的觀感。」

高中教師Mike Smith: 「演出讓我想到了神,能感到和神相連,這是非常重要的。以及人性。」

除了節目本身的製作精美,神韻所展現的東方古老文化與價值,引起了這個傳統的西方小鎮人們的共鳴。

學生Noelle Madsen:「演出真的很棒。條件允許的人都應該看,因為這個文化本身就讓人驚嘆, 你從中能學到很多。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看演出就能讓你更體諒他人。」

高中教師Mike Smith:「我認為這很好,演出還貫穿著歷史,有有關膽量和勇氣的主題,有美好,有堅強,有力量,有柔和,有正邪之間的較量,仁愛與仇恨,我認為裡面有很多東西是所有人都領會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美國猶他州公園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