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吃敗仗布雷迪難入眠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5日綜合外電報導)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二度敗在紐約巨人隊手下。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難掩失望心情,恐怕會失眠幾天,但並未放棄爭超級盃第4冠的決心。

巨人隊(Giants)2008年在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最後1秒傳球達陣得分,氣走當年勢不可當的愛國者(Patriots)奪冠後,今天又在46屆超級盃以21-17擊敗愛國者。

根據法新社,布雷迪想效法童年偶像蒙達納(Joe Montana)和布萊德夏(Terry Bradshaw)4度拿下金盃,但卻再度遭挫。他的妻子是超級名模特兒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路透社報導,他賽後感嘆,球隊錯失良機付出了代價。

他告訴媒體:「我們出現幾次失誤,在休息室的夥伴都希望自己還能多做些,或許結果會稍有不同。」

他說:「這是場艱難的硬仗,我很自豪我們戰到最後。我們只差那麼點。」

布雷迪率愛國者陸續拿下2002年、2004年及2005年超級盃金盃,但仍希望能再下一成,再拿下1座冠軍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