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台政策 巴大報訪劉德立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巴拉圭最大報紙「ABC彩色報」4日刊出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的專訪,除介紹中華民國政府提供巴拉圭農民的農技協助之外,也談到有關中華民國的重要政策及兩國合作計畫。

劉德立先於1日訪問巴國「即時新聞 」(Ultima Hora)新任社長莫蘭女士(Miriam Moran)並接受該報專訪獲刊後;隨後又於3日前往巴國最大報「ABC彩色報」(ABC Color),會晤總編輯Juan Gauto等報務高層幹部,並接受訪談有關中華民國的重要政策及兩國合作計畫。

4日,ABC彩色報以「(中華民國)政府提供巴拉圭農民農技協助」為題刊出專訪報導,內容詳盡轉述劉德立傳達中華民國政府的外交成果和參與國際組織的努力。

報導也介紹中華民國提供巴國台灣獎學金與兩國合作計畫現況。專訪內容正面友台,有助於增進巴國人民對中華民國國情與大使館提供巴國各項合作計畫的瞭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