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城西雅圖迎神韻 觀眾身心受淨化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神韻第六次蒞臨享有翡翠之城美譽的西雅圖,2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好評如潮,請看本台記者的現場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2月7日把西雅圖觀眾帶入了中土大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在西雅圖的麥考廳再度呈現。

派翠克·布恩斯是一位社會活動家,神韻的舞蹈讓他驚嘆的無法言語。

派翠克·布恩斯:「(神韻舞蹈)演員的動力,翻騰技巧,我對神韻演員每一個人的柔軟度,印象極為深刻。」

警察約翰·卡森:「我覺得演出太精彩了,無論是音樂,服裝或是舞蹈,完全是頂級的太棒了。」

在看完神韻所詮釋的中華文化后,約翰·卡森警察表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是一種罪惡。

約翰·卡森:「令我訝異的是,這樣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對我而言,這是一種罪惡。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為甚麼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不能看呢,這完全是錯誤的,我希望將來有一天,這能夠改變。」

尼班克先生表示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選擇》,看到故事主角選擇站在正義與良知的一方。

前都市規劃教授保羅·尼班克:「裡面棄惡歸善的內涵,現今世上充斥著邪惡,只要我們能克服,做好真實的自我。」

神韻在西雅圖將在2月8日進行最後一場演出。想要一賭神韻風采的觀眾朋友們請勿錯過。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