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作家瑞潔娜•哈克特觀看了2月7日在美國西雅圖中心麥考廳的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後,不僅驚嘆於高科技天幕的神奇,更深深的感受到了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作家瑞潔娜•哈克特:「我太喜歡了,非常有創意,很美、很純淨、協調一致,並非常有造詣。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天幕,(天幕)裡面的人物從天而降,隨即變成演員從舞臺上出現。這必須得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覺得美極了。」

瑞潔娜•哈克特在感佩神韻天幕不可思議的同時,還表示神韻演出中的現代故事讓她印象深刻。

作家瑞潔娜•哈克特:「我喜歡關於法輪功的現代故事,就是有人在公園裡打坐然後被警察迫害。故事呈現了精神層面的升華。即使面對不公正的對待,依然從內心深處散發出平和、堅定。我覺的描述的手法很細膩。所表達的是沒有氣憤,儘管在諸多不公正的迫害面前,展現的是中華文化的古老及博大精深。」

最後她說神韻展現的豐富歷史內涵讓她看到真正中國人的美。

作家瑞潔娜•哈克特:「這個演出有很豐富的歷史內涵,神韻演員已經成為藝術家。中共並不能代表中國人,而神韻展現的是真正中國人的美,這很好。」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