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午餐弊案 檢再傳2校長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香君新北市9日電)板橋地檢署偵辦新北市學校營養午餐弊案,今天發動第9波行動,約談介壽國小校長李玉娟、海山高中前校長張再興到案,另還傳訊2名家長會長及1名家長委員,全案持續延燒。

板檢上午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發動新一波偵查動作,「觸角」延伸到家長會人員,除約談李玉娟、張再興2名現任或前任校長,同時傳訊中正國中前後任家長會長、積穗國小家長會1名家長委員說明。

團膳業者統鮮盒餐公司的負責人、董事及會計也到案接受調查員訊問,預計下午8人將移送板檢複訊;疑涉案的新莊區某國小校長則傳喚未到。

營養午餐弊案揭露杏壇醜聞,板檢兩波偵結,起訴18名涉嫌收賄校長,其中有9名校長因否認犯罪、惡性重大,遭求處15年到20年不等重刑。而遭求處18年徒刑的前永和國中校長侯全利,1月間因腦溢血不治,將獲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