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築實力 速食業積極展店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9日電)繼台灣麥當勞喊出2017年底前全台展店500家、台灣摩斯漢堡喊出2013年底前展店250家目標後,台灣肯德基餐廳今天也宣布將在2014年底展店30到50家目標,以厚築實力。

台灣肯德基餐廳行政總裁黃錦鴻表示,目前全台共有129家肯德基餐廳,繼前2年投入超過2000萬美元增加8家新餐廳及整修54家店面及相關設備後,今年起到2014年,將再持續投入4000萬美元,整修其他65家店面及相關設備,並預計再開30到50家新餐廳。

黃錦鴻表示,隨著各項物價上漲,速食連鎖餐廳的議價優勢將更加明顯,因此肯德基餐廳以穩紮穩打方式拓展版圖,除了增加店面外,並希望靠著整修店面以提供顧客舒適的用餐環境及良好的食物、服務品質,提升整體業績。

黃錦鴻說,未來肯德基餐廳將不再侷限在都會區開設,也會試著走入人口較多的鄉鎮開設,如今年1月草屯新開一家肯德基餐廳,就讓肯德基感受到民眾的熱情,對實際營收也有助益,更堅定展店的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