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觀眾心靈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8日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被女高音歌唱家優美激盪人心的歌聲所打動,請看報導。

比爾瓊斯:「女高音歌唱家好得令人無法相信,我太喜歡了,你真的可以感受到情緒在你胸中激盪,當這女高音歌唱家唱到高音的時候,太美妙了。」

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微軟電腦工程師比爾•瓊斯除了對女高音歌唱家的讚賞,也表示歌詞所表達的意義非凡,傳遞真相。

微軟電腦工程師比爾•瓊斯:「象在美國以及歐洲的文藝演出總是少了甚麼,可是在神韻的演出中都完善的刻畫了。」

華盛頓州公務員強森女士在聽完了女高音歌唱家演唱後感動落淚。

華盛頓州公務員強森女士:「女高音歌唱家讓我流淚,我本身也是個歌唱家,聽到她的歌聲真是太美妙了。女高音聲音的力量,那麼嬌小的人卻有如此驚人的情感,讓我屏息呼吸。」

神韻精彩的演出令強森女士讚不絕口。

強森女士:「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我感到非常的興奮,珍惜另一個文化是非常溫馨的。 我感到非常開心,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