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牧師讚神韻演出偉大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那州羅利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將5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觀眾面前。華人牧師蔡伸平牧師第二次觀看了神韻演出,由衷讚歎神韻演出偉大。

蔡伸平牧師攜太太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心情非常激動.

蔡牧師:「很精彩啊,這些人一定很愛藝術,當然也有他們的信仰了,各方面表達出來,太好了。人才太多了,那些天幕做得好漂亮,音樂也好。這些年輕人真是不得了。善良,那種正義,各方面,真是好啊,無論是表演啊,真是很偉大。」

蔡牧師讚歎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的影響。

蔡牧師:「一方面能使人淨化人心,這方面我感覺到,整個節目使人淨化人心。有人在思想人生,思想自己。我覺得對很多人能夠起發人的思想,有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的過日子,可以得到啟發,想一想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將來我到哪裏去,對於世界上的善惡有些分辨。我們從哪裏來還要回到哪裏去。有很多問題起發別人。」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