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觀眾領悟生命真諦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8日在北卡羅萊那州的羅利市圓滿結束了為期兩天的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讓觀眾們深深沉醉,並從中領悟到生命的真諦。

醫療保健經理Linda Tucker:“這是如此的美!絕對的美。美麗的色彩令人目不暇接。真是非常非常之美。讓你幾乎要流淚。”

企業家Michael Tucker:“演出非常之美。音樂和舞蹈動作,優美而流暢。甚至每個手指,每只手掌都以不同姿勢來表達故事,傳遞信息,充滿著情感。 太值得一看了,領略其美麗,身臨其境的做一朵盛開的鮮花,好像是滿園盛開花朵中的一支”

從歌詞和表演中,觀衆們也領悟到很多深刻的內涵。

醫療業主Jerry Howell:“特別是關於迷幻的歌詞。世間的幻像,尋找甚麼是真理。說的太對了。我們都在迷中,我們看重的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事。我們真的應該認真對待那些真正重要的事。不然就會迷失。我認為,透過信仰去看佛教和基督教,他們、他們都講述了類似的哲理。”

銷售工程師 Mark Sauls:“我自己一直在尋求真理,演出展示出甚麽是好甚麽是壞,及對真理的追求,超越了人群、超越了國界,演出傳達的信息很有意思。 我是基督徒,我也在找尋真理。我看出來在中國文化中也是這樣,這個舞蹈團體也在做同樣的事。表現正與邪之間的較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接下來,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佛羅里達的勞德代爾堡,為那裏的觀眾帶來3天4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北卡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