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的美好 語言難述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2月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利的第二場演出,給在場觀眾帶來了難忘的體驗。有觀眾稱,許多美好的信息很難用語言描述,而神韻通過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出來。

丹妮夫婦都是音樂老師,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令他們讚歎不已。

音樂老師Victor Denny:「我覺得是奇妙的組合。我喜歡聽交響樂、弦樂器、銅管樂器,以及打擊樂器。但是把他們和中國的打擊樂器,以及美妙的琵琶、其他弦樂器、管樂器等中國樂器加入其中,我覺得是完美的融合。」

音樂老師Terry Denny:「能夠聽到那麽多的中國樂器真棒,我們平常見不到這些樂器的。」

舞蹈演員卡西婭•路易斯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Cassia Lewis:「那些高難技巧和跳躍,太不同凡響了。演員們旋轉的時候,對身體的控制能力,手的細膩動作,確實和我們學的舞蹈很不一樣,但真是很好看,令人享受。」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美好,語言難述。

Nina Freeman女士:「整體的感覺就是愛,純淨,對生活的喜悅和熱愛,我真覺得非常享受!」

計算機專家Carol Allen:「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正義與邪惡,愛和堅韌 。」

音樂老師Victor Denny:「天啊,有太多美好的信息了。雖然你能用語言來表述你的感受,但有時語言遠遠不夠。有時唯有通過動作,比如用舞蹈的形式,才能表現你真正的內在情感。我想今晚的演出在這方面非常傑出。」

核醫學技術員Nimiksha Patel:「 每個人至少一生都體驗一次,太值得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