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召修 豐田傳車門有問題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0日綜合外電報導)日產汽車(Nissan)今天說,他們將在美國與加拿大召修3.9萬輛汽車,修理變速器問題。豐田汽車則傳出電動窗開關可能起火,美國展開調查。

日產將在美國與加拿大分別召修3.66萬及2400輛Nissan Versa汽車。

日產很快就會通知車主,這次召修不收取費用。

另外,美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今天在官網張貼文件說,消費者通報說,2007年款豐田Camry轎車與RAV4跨界休旅車會有車門起火的問題。他們6日展開調查。

這起調查可能影響多達83萬輛車。

起火點似乎是車門上的電動窗開關,大部分災情都很小,只有車門受損,但其中一起案例,整輛Camry燒毀。許多車主都說,因為擔心起火,現在連車都不敢開。目前NHTSA接到6起通報,但沒有人受傷。

豐田發表聲明,他們將與NHTSA合作調查這些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