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佛州 感動西語裔神韻迷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0日晚,在佛州勞德岱爾堡市著名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成功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璀璨文化,給很多西語裔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對文化的熱愛,使他們中很多人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在勞德岱爾堡市一家大型綜合醫院工作的伊麗莎白金期盼看神韻幾年了,這次如願以償,感動萬千。

醫生伊麗莎白•金:「我期待著觀看神韻有幾年了,看到廣告後,我跟克利夫說,我們這次一定要看。演出給人很多啟迪,神韻展現的色彩和文化等方方面面,我都很喜歡。我是一個中華文化迷。」

和伊麗莎白•金一樣,很多西語裔觀眾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正統文化所深深折服。

醫生理查德•克利夫:「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和歷史,給觀眾一種美的感受。」

醫生迪彼卡•達蘭:「神韻藝術團來自紐約,但他們可以讓中華文化富有生命力,充滿活力。」

廣播電臺市場營銷麥克•佩桐:“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很美,神韻展現的文化和歷史,讓我今晚收穫良多。」

醫生伊麗莎白•金:「神韻將你帶入中華文化的氛圍之中,讓人產生共鳴,這是我們更欣賞的地方。」

醫生迪彼卡•達蘭:「我覺得我們要保留自己的傳統文化,因為這是人世中最美的東西。」

做科研工作的阿斯摩斯和妻子也都是神韻迷,他的一些朋友已經買了週末的票,但他不想落下一個人。

阿斯莫茲:「我們要強力推薦給所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週六和週日在這裡上演的神奇晚會,中國的文化太豐富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市原定有三場演出,週日下午又加演一場。讓這些神韻迷們,有了更多機會踏上中華文化的神奇之旅。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勞德岱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