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了 華人觀眾起早驅車趕場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神韻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從事服裝業多年的夏女士,喜聞神韻到來的消息,和朋友起了個大早,開車數小時趕來一睹神韻的風采。讓我們一起聽聽他們的感受。

華人觀眾夏女士:「我們是從Port Charlotte(趕來),所以開了三個鐘頭,一早起來,我們很興奮,跑來看。」

夏女士和朋友幾乎橫穿佛州趕來看完神韻後,感受深刻。

夏女士:「當然大家心裡有一種很高興、開朗的感覺。」

生物技術項目承包商特瑞斯•沃爾頓:「感受到一種祥和的氣息,內心獲得平靜,非常美妙。」

舞蹈節目《飛雪迎春》給夏女士的朋友特瑞斯留下了難忘印象。

沃爾頓:「我覺得演員們轉動手絹的動作難度很大,她們的動作和音樂配合的天衣無縫,每個人的動作整齊劃一,展現了一種仙韻、中國傳統女性的柔美和嫻淑。」

神韻以世界各族裔都可以理解和欣賞的舞蹈和音樂,完美詮釋中華五千年文明。讓夏女士和朋友感到欽佩不已。

夏女士:「對中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大家對大陸的期望和好奇,神韻用藝術來解釋,我覺得是一個相當好的過程。」

沃爾頓:「我覺得這種藝術形式讓西方人更能接受,更容易接受,通過色彩等方方面面,很好的展現了我們,有著悠久歷史的中華文化。」

週日的加場演出在熱賣中,夏女士表示一定會介紹朋友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