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作家:要為神韻寫一本書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佛州居住著許多西班牙語系的民眾,2月11日,神韻在勞德代爾堡的演出強烈吸引他們,在感動之餘,作家荷西菲娜表示,神韻將藝術和道德完美相融,她要為神韻寫一本書,請看詳細報導。

荷西菲娜是一位西語作家,她感悟神韻在向人類傳遞著一個很美的精神信息。

荷西菲娜•雷伊娃:「最後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的嗓音很美,男高音唱得也很好,她傳遞了一個很美的精神信息。我祝賀神韻,藝術應當同精神和道德相連﹔美學也應同道德相連,而神韻將兩者結合在了一起。」

神韻精湛和高超的演出令她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為神韻寫一本書。

荷西菲娜•雷伊娃:「我非常喜歡,演出有很深刻的含義,具有普世價值,大師級的設計,非常專業,節目寓意深刻,通過舞蹈表達了出來,這是完美的演出。所以我相信在這些藝術家中,有令人矚目的人,我相信神韻可以寫成內涵豐富的一本書。」

比奧多和太太來自西班牙,美國之行最難忘的是觀看神韻。

比奧多:「演出令人驚嘆,我太太感到非常震撼。」

比拉:「神韻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舞蹈的編舞好到了極點,服裝和天幕令讓我感動得難以置信。」

神韻令比奧多和太太感動,他們要將難忘的經歷與更多的朋友分享。

新唐人記者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