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慶幸看到神韻加場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星期天(2月12日)圓滿落幕,觀眾慶幸自己趕上了最後一場。很多人打聽神韻演出的下一站,希望通知在那裏的親友不要錯過。請看報導。

律師勒方特西夫婦看到神韻加演的消息喜出望外,取消了原來的計劃。

勒方特西夫人:“能夠來看演出我真的很激動。”

律師路易•勒方特西:“我們非常陶醉,驚嘆於演員的技巧和才華,他們的投入、精準的配合。他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超級精彩。讓人感覺真好。”

公司總裁賽拉里:“這是很好的機會,讓我領略中國人的傳統和文化的美好。演出相當的不同凡響。方方面面都達到完美的效果,令人驚嘆。演員超級棒,神韻的每個人都是中國文化的大使。我們非常非常喜歡。”

地產商約翰•品森感到描寫紫禁城裡《大清侍衛》的舞蹈非常奇妙﹔也喜歡孫悟空被如來佛抓在手中的情景。

約翰•品森:“能看到神韻對很多人是個大禮物啊。”

越南裔的阮氏夫婦看了神韻連連稱奇。

呼吸治療師桑尼•阮:“很有王者之風,神韻的一切都超級優雅。令人驚嘆的美麗高貴。我覺得太奇妙了。”

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職員蘇珊•阮:“看到第一個節目我就為之一震,等不及想告訴所有的人,讓大家都來看。”

雖然加演一場,觀眾還是意猶未盡,期待神韻明年再來。目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賓州的匹茲堡。2月15號、16號在那裏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