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世紀的「黑鍋」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今天看一視頻,一專家在侃侃而談「三年自然災害」,這是現在很多所謂專家學者,在談到「大躍進」時期關於餓死人問題時,常說的一句話。想想不禁樂了,在這神奇的地方,不僅僅屁民們活得悲催,連大自然都過著沒尊嚴的生活。剛剛「雷公」「雷母」為鐵老大背了個「大黑鍋」做了回「臨時工」,才發現,原來它們整個「家族」一直背著一個「大大的黑鍋」。既然都背了半個多世紀也無法翻案,那就算在你們頭上吧。讓我們看看當年你們都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免得說我冤枉你們。

1957年秋你們老大在莫斯科宣稱,社會主義國家有了原子彈後,應該把社會主義推廣到全世界,哪怕世界人口因此而減少幾億也在所不惜。接著,1958年,新華社的公開報導,水稻畝產量最高達130434斤10兩4錢,小麥畝產量最高為8585斤6兩,玉米畝產量最高為35393斤,山藥畝產120萬斤,一棵白菜520斤,小麥畝產12萬斤,皮棉畝產5000斤。8月下旬你們召開的北戴河會議上,為瞭解決糧食多了怎麼辦的問題,你們老大說到:「現在看來搞十幾億人口也不要緊,把地球上的人通通集中到中國來糧食也夠用。將來我們要搞地球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劃,哪裡缺糧,我們就送給他!」

看到沒有,你們老大要搞地球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劃,搞原子彈,接著你們開始了三年大規模援外時期,一個農業國能援助什麼?要原子彈沒錢怎麼辦?那只有賣糧食了。1959年6月底,全國的糧食儲備還有343億斤,夠城鎮居民一年之需。但是,在當年糧食減產3,000萬噸的嚴重情況下,你們決定出口415萬噸換取黃金和美元,1960年出口272.04萬噸。你們老二在1965年5月10日接見阿爾巴尼亞客人時表示截至去年,14年來,對外援助金額達人民幣108億元,而已經使用的援助金額中,又以1960年至1964年的5年中最為集中。沒飯吃的情況下還出口加外援,就為了,造原子彈、導彈,搞地球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劃,好揚威世界,因此急需大量黃金外匯進口相關的設備材料和糧食,所以你們就只能從農民手裡掠奪。

從以上情況看,這三年因為你們的所做所為的確是餓死人了沒冤枉你們,其實說白了你們是3年糧食掠奪,你們首先宣傳放衛星,忽悠人民能「畝產十萬斤」叫大家把產量報高,然後按照被報高的產量收公糧,比如原來500斤產量收稅100斤,稅收比例是20%,現在被迫高報到2000斤,同樣按照20%收稅,就要上繳400斤糧食,農民剩餘的口糧從400斤降到只有100斤,當然只能餓死,這就是你們引起的災害。

文章來源:《博客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