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是中國文化的美好呈現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希望了解中國文化的觀眾。他們當中有的人即將去中國旅行,把神韻演出當作很好的歷史文化教材。

律師大衛•維恩斯坦:“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美,編舞、服裝、動作完美合一,音樂,精神層面的內涵,方方面面,這是一個美好的演出。”

維恩斯坦夫人:“是令人振奮的一次體驗。如仙如幻,演員好像在雲中飄,女演員的優雅身姿是意料之中的,但是沒想到男子的舞蹈這麼有風度。我們看過俄國芭蕾,中國舞是自成體系的。”

教師詹妮弗•古德曼看到這是讓全家人了解中國文化的機會。

詹妮弗•古德曼:“演出展現了中國的歷史,而且是一幕接一幕的,讓人印象深刻。”

地產開發商格里高里•舍洛克:“神韻很好的展示了中國文化的歷史。如果這一切已經有五千年的歷史了,那真是太美好了。”

在製藥公司做研發的克拉麗莎•卡斯特羅 熱愛中國文化,非常感謝神韻來到自己的家鄉。

製藥公司研究人員克拉麗莎•卡斯特羅:“演出也表達出為中國人爭取自由的努力,這個藝術團能這樣做很有勇氣。以藝術形式來表達讓人喜愛。感謝來到勞德代爾堡,我的城市。一定要演下去,神韻真了不起。”

神韻藝術團現在全美各地巡迴演出,3月初將回到佛州,在坦帕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