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佛州落下帷幕 觀眾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2月12日,神韻演出的帷幕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緩緩落下,結束了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4場巡演,觀眾意猶未盡,難忘神韻的美好,期待明年再睹神韻風采,一起去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神韻為佛州觀眾帶來2012全新創作,觀眾在感動之餘,除了掌聲,還用豐富的詞彙來表達心情。

進出口商簡內特•佩尼拉:「色彩好像天上的顏色,令人驚嘆,我非常喜歡。」

金融顧問阿德莉安• 穆森:「我喜歡這個演出,令人驚嘆,非常有吸引力,很經典,經典這個詞很合適,是永恆的。很美,我很喜歡。」

會計師及經濟學家韓伯托•阿塞維多:「神韻太壯觀了,藝術家們展現出的美好和細膩,是獨一無二的。」

微生物學者和品管主任吉娜•謝:「演出很精彩,我們很高興能來。神韻的廣告很好看,一直提醒我們一定要去。我們真的很喜歡,希望神韻能帶來更多。」

神韻演出的精緻和獨創性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進出口商簡內特•佩尼拉:「設計者是了不起的大師,我邊看邊想,啊,我們來自神,自身蘊含著很大的力量,我能夠比現在做更多。」

金融顧問阿德莉安• 穆森:「演員高難度的動作完成的很輕鬆。美學效果強烈,非常賞心悅目,我沉浸其中忘記了一切。編舞的獨創性令人瞠目。」

微生物學者和品管主任吉娜•謝:「演出描述了中國文化不同的方面,非常好。而且以某種方式預期了世界和平,很美妙。」

邁阿密大學的學生們久聞神韻,這次有機會也結伴前來觀看。

馬卡瑞特 :「既好看又有教育意義,真的很好看。看到古老豐富的文化和現代中國嚴厲社會的對比,演出打開了我們的眼界。」

(Karen Cespedes):「(用中文說)很高興認識神韻。」

神韻給佛州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他們期待明年再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