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檢:民兵成員欲攻擊政府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中央社底特律13日路透電)美國檢察官今天在底特律聯邦法院開宗明義告訴陪審團,涉嫌陰謀殺害員警的7名美國中西部民兵,準備對美國政府發動攻擊

檢察官展示調查中查獲的大批武器,包含突擊步槍、軍用頭盔和防彈背心,並在開審之初向評審團播放影帶和錄音紀錄。

聯邦助理檢察官葛拉佛林(Christopher Graveline)提到此民兵團體的首領時表示:「老史東(David Stone Sr.)試圖發動戰爭。」老史東和家族3名成員和另外3人目前正接受審判。

在檢察官播放的影像片段中,老史東說:「不管我們準備好了沒有,這場戰爭終將到來」,和「我們必須發動攻擊,並讓我國重返專制。」

被告辯護律師聲稱,6男1女被告為「胡塔里」(Hutaree)社團成員,他們試圖捍衛自己,並未視政府為敵人。(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102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