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興梅:女政協常委指女記者打你怎麼了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劉偉宏在發佈會現場接受了深圳商報以外媒體記者的採訪,並對中心城賣鋪的始末作出了解釋和澄清,稱一半原因是招商[簡介最新動態]銀行(中心城房產抵押銀行)不配合不支持,致使中心城賣鋪無法順利進行。

昨天,廣東省政協常委、深圳市怡景中心城商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保怡物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股東劉偉宏廣邀媒體記者召開新聞發佈會,回應深圳商報就中心城「涉嫌違規售鋪」報導。孰料,在新聞發佈會上,劉偉宏以強硬的態度對待深圳商報記者採訪,最後竟當街拳擊跟進該報導的記者秦興梅。

發佈會約好昨天下午2時30分正式開始,然而直至下午3時30分左右,劉偉宏才千呼萬喚始出來。她一坐下,就火藥味很濃,要求「秦興梅坐到前面來」。隨後,劉偉宏說:「有人轉告我,說秦興梅記者揚言要把我從省政協常委的位子上拉下來!」包括深圳商報記者在內的媒體記者,紛紛勸劉偉宏先召開新聞發佈會,就深圳商報的系列報導作出回應。但在深圳商報記者率先提問時,劉偉宏卻大聲說:「你的問題我一個都不會回答你!一會我就把你清理出去!」

劉偉宏在發佈會現場接受了深圳商報以外媒體記者的採訪,並對中心城賣鋪的始末作出了解釋和澄清,稱一半原因是招商銀行(中心城房產抵押銀行)不配合不支持,致使中心城賣鋪無法順利進行。

在發佈會途中,中心城裡突然湧進來二三十人,手拉白色橫幅,上寫著「開發商無德,招商銀行無信,還我血汗錢,還我房產證」的字樣。這一切發生得很突然,在場的置業者和記者都十分愕然,劉偉宏卻顯得十分淡定,指揮其屬下說,「那幾個小業主還鬧什麼鬧?他們的糾紛讓他們去招商銀行解決去!」

手拉橫幅的眾人在會場轉了一圈之後,在怡景公司高層王雪梅的「勸說」下迅速離去。發佈會進行至此,劉偉宏突然起身往外走,並邀請在場的記者,「假如需要採訪,就一起到招商銀行(中心城東側的招商銀行)去。」此時,包括深圳商報記者在內的媒體記者紛紛提出意見,認為新聞發佈會並不是招商銀行發起,建議仍在中心城售鋪中心繼續召開。劉偉宏並不理會在場十來名記者的意見,徑直朝中心城東側的招商銀行走去。深圳商報記者秦興梅在現場久等不見劉偉宏返回,便追出去在招行門口找到劉偉宏說:「劉總,我們還有問題需要問你!」

「好啊,你過來,我跟你對質!我跟你合影!」隨即,劉偉宏強拉住秦興梅的胳膊。沒等秦興梅站穩,就飛起一拳,直接砸向秦興梅胸口。秦興梅一個後仰,半天沒有喘過氣來,質疑說:「你怎麼當街打人呢?」劉偉宏指著秦興梅的鼻子繼續放言:「我打你怎麼了?我這輩子就跟你在一起了!」劉偉宏飛拳毆打秦興梅之後,還要繼續往前撲向秦興梅,被招商銀行的工作人員及保安員拉開。此前,招商銀行的工作人員見事態不對早已報警,劉偉宏等人見民警來到迅速離去。但怡景公司的多名女高層湧過來,團團圍住秦興梅,用威脅的語氣說:「你膽子咋那麼大呢?你怎麼亂寫呢?」

事發後,現場的群眾和置業者紛紛提醒深圳商報記者報警求助。福田派出所介入打人事件調查。因胸痛、胸悶等不適,秦興梅前往北大深圳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胸外傷。

昨天下午,深圳市怡景中心城商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偉宏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她跟深圳商報沒完,要起訴深圳商報。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