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蹈演員盛讚神韻演員非同一般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曾多次欣賞過神韻晚會的日本舞蹈家矢口美香,2月14日下午,再次觀賞了在東京的神韻晚會。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對神韻演員的精彩表演讚不絕口,認為神韻演員非同一般。

矢口美香:「隊形也很漂亮,我也表演,所以知道。在演出中不斷的變換出完整的隊形,很不容易。在世界各地的舞臺演出,要適合於不同的舞臺情況,很不容易。神韻做到了。很專業,很讓人感動。」

演員們的整體美感也讓她感動:「演員們很漂亮,風格也一致,好像都在遵守同一的規矩,實現相同的體重,很受感動。」

她認為神韻演員能做到這麼好,真是非同一般:「身體能力的基本功很紮實,一定是從小就練習了吧。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啊,努力的話,竟然能做到這麼好。柔軟的手指的表演等,男演員也很棒,真是美極了!」

矢口女士最後表示:「非常盼望明年再看神韻,一定聯絡我們。」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