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東瀛 帶來希望勇氣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東京國際論壇中心給觀眾獻上了純善純美的節目。時隔一年來到日本,神韻受到了多位日本政界要人的恭賀,期待神韻帶給日本希望和勇氣。

觀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全新節目,日本眾議院拉致(拉致:北朝鮮綁架日本國民)問題特別委員長的中津川博鄉委員長首先就表示了祝賀。

中津川議員:「今天演出圓滿結束,首先我要表示祝賀,雖然下雨,但是有這麼多人前來,真是太好了。」

去年由於311大地震的影響,神韻沒有在日本上演。

中津川議員:「去年神韻沒在日本上演,由於大地震的影響。我一直觀看神韻,不是還有很多人都盼著看神韻嗎?」

對於今年的節目,中津川議員表示他再次瀋醉在演出中。

中津川議員:「背景的田園風光,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還有音樂,實在是讓我瀋醉其中。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技術上也非常高超,騰空而起,充滿立體感。」

今年神韻的演出還收到了多位日本政界要人的祝賀。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發來賀詞表示:「高質量資訊以及出色的舞臺藝術,讓人感受到傳統和文化珍貴的價值。」

另外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眾議院議員中川秀直,杉本和巳等也對演出表示祝賀,並向神韻表達敬意。期待神韻帶給日本希望和勇氣的同時,也是引領復興的強大力量。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尚燕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