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李源潮令計劃策劃薄熙來王立軍反目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薄熙來王立軍上演的現實版追殺逃亡劇懸念迭出,在王立軍離開美領事館的一個星期後,海外網站再有人爆料,認為設局人可能是中共十八大籌備小組的兩位副主任,李源潮和令計劃,文章指他們成功的離間了薄熙來王立軍,把江派堡壘從內部打破。

2月14日,海外博訊網發表了一篇署名昭明的文章,以中共內部長期而殘酷的內鬥史為鏡,探討了薄熙來和王立軍事件的起因,認為弄潮人是被薄熙來輕視和挑戰的團派人物。

文章分析認為,薄熙來長期挑戰胡錦濤,十七大剛過,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發起政治運動,挑戰胡錦濤權威,強迫胡錦濤接受。那麼,薄熙來一不掌握任何軍隊,二不控制公檢法,他哪來的膽量與實力去挑戰胡錦濤?答案只能是江澤民或周永康親自向薄熙來交過底。而周永康完全控制著中共公檢法系統。

文章還認為,十八大前由中紀委專案組秘密約談薄熙來的政治打手王立軍,導致疑心重的薄熙來抓了王立軍的親信數十人。而王立軍深知落到薄熙來的手裡不會有活路。這才上演了一出王立軍化妝逃入美領館,重慶公安武警與四川國安、國安部副部長在美領館外實施包圍與反包圍。

文章說,胡錦濤不怕王立軍逃入美領館,而是怕王立軍不跑。是胡錦濤派人成功施行了離間計,將王立軍逼到逃跑,把事情搞大。

文章分析鬧劇的結局,認為薄熙來進不了中共常委會,王立軍當不了公安部長,太子黨在十八大的佈局被破。

熟悉中央高層政治的人士透露,中共紀檢委專案組在實施離間薄熙來和王立軍的計劃中只是執行者,真正幕後策劃者是胡錦濤的嫡系親信李源潮與令計劃。

博訊文章發表後,也有網絡發言表示,胡錦濤陰謀論的說法並不完全成立。

紐約著名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指出,中共每次召開黨代會之前幾乎都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這次2012年中共召開十八大前夕,報出了王立軍和薄熙來的醜聞,其背後上演的是赤裸的權鬥:“中共下台都不是屬於正常,有些是內幕交易,比如說你下台我就不說出你的貪腐,或是你要是下台我就可以提拔你的人,互相之間很多很多內幕交易,因為中國這些權力不是靠選舉產生,有些人下台就等於要被關到監獄裡,比如說陳希同、陳良宇或是我們現在看到的薄熙來,就是這樣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