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迷續追思 桃將辦鳳飛飛個展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15日電)藝人鳳飛飛病逝,骨灰安厝在大溪佛光山寶塔寺,今天第2天追思會,仍有不少鳳迷前來參加,他們都相當不捨,也很懷念她,藝人張秀卿也特別到場追悼。桃園縣將辦鳳飛飛個展

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今天第2天開放歌迷追思鳳飛飛,先後約有300多人參加,雖然沒有激情的歌迷出現,但還是有歌迷拿著鳳飛飛的大型海報到場追思,有人並自錄CD獻給鳳飛飛。

不少歌迷則是獻花、祭拜後,拍下鳳飛飛的靈位,之後再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不過,今天前來追悼的歌迷較第1天少了許多,明天寶塔寺還會舉辦1天的追思會。

張秀卿下午也到大溪的寶塔寺追悼,還當場獻唱。她說,自己出道時是模仿鳳飛飛的,成名後才能跟鳳飛飛面對面接觸,而鳳飛飛不但對她很好,也是啟蒙老師,還教她唱歌,讓人相當懷念。

另外,桃園縣政府經向鳳飛飛律師連繫後,目前確定縣府將頒發傑出縣民給鳳飛飛,並由她的家人代表領取,同時為了供其他歌迷追思,縣府也取得授權,將在大溪鎮武德殿舉辦臨時的鳳飛飛個展,供民眾前來追思懷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