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斯卡 50道大餐“拼”自助晚宴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即將在2月26號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連同它的晚宴,都讓人期盼。星期四(2月16號),大廚沃爾夫岡•帕克(Wolfgang Puck)展示奧斯卡晚宴的50道精心挑選的菜餚。

今年奧斯卡頒獎禮後的晚宴,試圖打造洛杉磯最好的自助餐。已經為晚宴工作18年的帕克,這次制定的菜單,共有50道美味佳餚,即將服務1500多名參加奧斯卡頒獎禮的明星大腕們。

因為所有人會同時就餐,所以自助形式的菜餚都是小尺寸,方便食客選用。

洛杉磯名廚沃爾夫岡•帕克:“我們會用很多小盤,食物主要是讓人舒服的奶酪通心粉、雞肉鍋餅、燉小排配玉米糕、薄荷香葉醋烹製的中式羊排、生薑咖哩醬烹中式龍蝦,還有各種各樣的意大利面,我們還打算做黑松露燴飯。”

帕克說,今年自助餐的形式,會讓賓客們享受美味的同時,體驗更多的快樂。

今年就餐的環境也有很大改動。屆時,用餐大廳會擺放很多舒服的長椅和軟墊子,而裝飾品除了新鮮花卉、浪漫蠟燭之外,還將用大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場名為“州長舞會”(The Governors Ball)的晚宴,即將在2月26號晚,帶給眾明星愉悅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