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匹茲堡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2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的第二大城市匹茲堡的演出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很多觀眾在觀看演出中感動落淚。

醫生畢塔.薩格吉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感動得落淚。

外科醫生畢塔.薩格吉:“我絕對喜歡神韻演出。我以前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演出。我被其色彩、服飾所震撼,我特別喜歡故事情節,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其中有一個節目深深觸及我的心,讓我淚流滿面。”

她特別喜歡神韻的現場樂團伴奏和歌唱家的演唱。

外科醫生畢塔.薩格吉:“音樂美極了。我喜歡現場樂團,也喜歡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結合。還有獨創的舞蹈。那位女高音,聲音迴蕩在整個劇場,非常優美。”

心理治療醫生芭芭拉.帕拉迪諾也是深受感動:“神韻演出太好了,非常美妙。我覺得所有華人都應該感到自豪。最後一個節目非常非常的讓我感動。”

鋼琴演奏家梅拉.泰倫菲爾德開車70英里來看神韻演出。

梅拉.泰倫菲爾德:“看神韻是獨特的經歷,我希望人們都能來看。我們遠道而來看今晚的演出,非常值得。到這裡大約70英里。我認為太好了,我喜歡故事情節,服飾,我佩服舞蹈演員的技巧,剛勁有力,又優雅,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匹茲堡演出之後,將於2月18日和19日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