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積弱黃蜂 林書豪盼8連勝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明天將在主場迎戰戰績慘不忍睹的紐奧良黃蜂(Hornets),期盼締造8連勝,繼續這波由林書豪開始的神奇之旅。

麥迪遜廣場花園媒體公司(MSG Media)總裁貝爾(Mike Bair)指出,林書豪大顯神威以來,尼克比賽收視率上揚70%,網站瀏覽人次暴增550%。

林書豪上場以來,球衣熱賣到供不應求,NBA網路商店銷售額也隨之成長3000%。

貝爾說:「這麼說吧,林的球衣一上架就被搶光,我們供貨的速度只能勉強趕上需求。」

黃蜂先前苦吞8連敗,最近甫獲2連勝,戰績為6勝23敗,是全NBA戰績第2糟的球隊,僅優於沙洛特山貓(Bobcats)。

哈佛畢業的林書豪先是成為選秀遺珠,又遭金州勇士(Warriors)和休士頓火箭(Rockets)釋出,卻把握機會在尼克一鳴驚人的故事擄獲了許多籃球迷的心。

NBA執行長史登(David Stern)告訴「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對我來說,這個故事最重要的啟發是,還有多少可能成為林書豪的球員沒機會上場而遭到埋沒。」(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