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在柏林有回歸平凡感覺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7日專電)台灣演員藍正龍因為主演的「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獲選柏林影展「美食電影」單元閉幕片,與導演及其他演員來到柏林。他說,「在柏林有一種回歸平凡的感覺。」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只放映一場,所有門票早已售罄,媒體也難入場。電影柏林參展團特別在昨晚放映會前為媒體安排一場與導演及演員面談的記者會。

藍正龍在台灣和中國大陸都有不少粉絲。兩岸三地的媒體都爭先採訪。

他說,「柏林影展是我參加的第3個大影展,身為演員,能3個影展都去,是很榮幸很幸福的事。」

在柏林,他觀察到歐洲電影市場和亞洲的不同,也感受到演員在這裡不會是被追逐的對象。

「在這兒沒有什麼人理我,我也樂得輕鬆。很開心的輕鬆的走在大街上,也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要簽名或是合照,覺得滿開心的。」

藍正龍很珍惜在柏林有回歸平凡的感覺。他說,「隨興的走在大街上,也是一種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