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神韻喚醒我們神的記憶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2月16日,美國賓州匹茲堡心理學家韓琴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表演之後激動的表示,神韻用非常震撼的方式喚醒了人們的記憶,讓人們想到自己更高的來歷。這對於面臨各種危機的今日世界非常重要。

心理學家韓琴:“這場演出非常震撼,傳達的信息非常強烈,她將古老的智慧帶入我們今日的生活。我們今天面臨著環境危機,各種各樣的危機,演出用古老的信仰喚醒我們的意識,非常震撼。太震撼了,太美麗了,讓我們從內心覺醒,幫助我們記憶起重要的事情。”

韓琴說,神韻讓她意識到,人有更高的來歷。

心理學家韓琴:“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知道神會幫助我們,神的拯救現在已經進入人間,我們的來歷比我們所知道的更高,作為人,我們與那一切都聯繫著,現在是醒過來,並回憶起我們到底是誰的時候了。這一切在演出的視覺盛宴,音樂盛宴中得到了絢爛多姿的展現,音樂和舞臺上的形象喚醒了我們的情感,喚醒了我們的記憶,這一切對於今日的世界尤其重要,面對地球上的種種危機,我們需要喚醒全部的神的記憶。”

韓琴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

心理學家韓琴:“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看這場演出,他們會感到心裡很踏實,他們會想起記憶深處的東西,這非常重要。我非常高興這種文化能在美國有安身之地,而不至於被毀滅。在今天這個時候,保有這樣的藝術太重要了。這場演出有非常重要的東西必須來體驗,不僅僅是知道就好,而是要來體驗。”

韓琴還說,她回去後,要更深的了解關於神韻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