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緊追欺詐罪 潘心武首次出庭受審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曾為劉醇逸籌款的重要人物潘心武2月17日,在紐約南區聯邦法院首次出庭。請看本臺記者安心來自法院現場的報導。

潘心武在兩名律師的陪同下,匆匆走入紐約南區聯邦法院,表情嚴肅。

潘心武的第一次出庭不到20分鐘,他首先向法官作無罪申訴。原告律師提出在兩個星期內提供新的證據,被告律師則向法官請求一個月的時間對新證據進行核查,

庭審過程中,原告美國聯邦政府,派出三名檢察官出庭,他們說掌握了潘心武欺詐的新證據,包括錄音、捐款表格等。而被告潘心武的辯護律師則辯稱,需要查看新證據再做出辯護動議。

潘心武辯護律師Irwin Rochman:「我們向法官提出撤銷起訴,因為聯邦政府的行為是不恰當的,我們將看看他們的新證據是甚麼。」

由於受到FBI臥底警探的調查,指潘心武非法為劉醇逸競選捐款16000元,潘心武在去年11月被捕,以10萬美金保釋。今年2月15日,曼哈頓最高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正式起訴潘心武,罪名包括電匯欺詐未遂,以及串謀匯款欺詐,如果罪名成立,潘心武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法官最後裁定將於4月3日9點15分第二次開庭。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