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服裝師和古箏演奏家齊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島澤京子是日本芭蕾舞服裝製造業的服裝師,她在2月17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的演出後,非常激動,稱讚整個演出非常完美,特別是演出中的服裝精美絕倫,而她感到在神韻中值得學習之處太多,想要把看到的都記下來。

服裝師島澤京子:“最開始讓我很吃驚的是,演員們不但容貌俊美,臉看上去非常相像,而且動作整齊,舞蹈演員技藝精湛,真的太專業了。”

她還談到演出中的天幕背景太美了,令她震驚。

島澤京子:“天幕背景太讓我吃驚了,從動感的天幕中走出來的人和表演者一模一樣,合成的非常棒。”

淺井大美子是古箏演奏家,她說現場演奏太棒了,那是演員們的心到了一起才能配合的那麼天衣無縫。

箏演奏家淺井大美子:“採用現場伴奏,舞臺上下形神融為一體,成就這樣的演出,很難做到的,所以非常了不起。”

她還說這麼好的演出會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淺井大美子:“如果人們都知道了(神韻),那這個世界將變的更加美好。不愧是國際性一流水準的演出。完美至極!”

最後淺井大美子感慨的說:“對於人來講有‘心技體’這個說法,就是精神、技術和身體,這個在日本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根本,在整個演出中充分的表現出來。(神韻)好極了。可以說是人間最高的技術,我要請更多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恭靜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