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淨化心靈 喚起精進之意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2012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不僅給觀眾帶來了藝術上享受,觀眾更表示神韻能洗滌心靈,啟迪人生。

金城豐議員:「表演也佳,舞姿也柔,美麗動人,無可媲美。簡直讓人驚嘆的啞口無言。」

名古屋市會議員金城豐稱讚,男藝術家舞姿輕盈地彷彿在空中舞動,女藝術家美麗優雅的宛如天女下凡。

相信神佛的金城豐議員表示:「演出最後彷彿是來到了神佛世界的感受。得到了心靈上極大的享受。現在有一種心靈得到洗滌的感受,使得我不得不有想返本歸真、有一個新的開始的想法。」

聲樂家講師由井清広今天是初次來看演出,對天幕設計和整齊一致的中國古典舞高難動作倍加讚賞:「實在是超出想像的精彩,又讓人心領神會,是一臺純真的演出。自始至終聚精會神的在看演出。」

由井清広:「節目內容表現了中國的神佛、道德觀,還將感情、自然花草等諸多元素融入進去。」

已經七十歲的高齡的由井清広看到了藝術家們的一絲不苟,認為今天學習到了的很多東西,願意在今後的社會奉獻活動中更加精進。

新唐人記者楊堯、李宏宇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